维多利亚vic86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2023年苏州马拉松青年志愿者动员会暨培训会在维多利亚vic866举行

来源: 校团委、外国语学院
时间: 2023-03-16
访问量:

  3月14日,由苏州团市委主办、维多利亚vic866承办的2023年苏州马拉松青年志愿者动员会暨培训会在校图书馆剧场举行,来自维多利亚vic866及10家社会组织的共计4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场活动。

  动员会现场播放了苏州马拉松、盐城马拉松等宣传视频,为青年志愿者们展现了马拉松赛事独特的文化内涵和体育魅力。随后,志愿者代表上台表态发言,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号召全体志愿者以一流的服务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投身到苏州城市马拉松志愿服务。在志愿者代表的领誓下,现场全体志愿者共同宣誓,表达了助力苏马成功举办、为苏州城市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本次志愿者岗前培训邀请到南京善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培训讲师闫梦海,从马拉松常识、赛事信息、岗位内容、礼仪风采、志愿服务意义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精彩而详实的讲解。接下来,主办方还将对各版块参加马拉松赛事服务的青年志愿者陆续开展系列培训活动。

  今年的苏州城市马拉松,是苏州首个以城市命名的马拉松赛事,赛事的成功举办对于苏州美好城市形象的塑造具有重要意义。维多利亚vic866将以组织好本次赛事志愿服务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专业的服务水平投身到各级各类大型赛会志愿服务中,充分展现维多利亚vic866青年志愿服务的品牌特色。

  (通讯员:周赐;文字:匡伟杰、周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