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vic86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外国语学院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中获得佳绩

来源: 外国语学院
时间: 2023-03-13
访问量:

  3月10日-12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英语口语”赛项在苏州市工业园区服务外包学院举行。大赛分英语专业组与非专业组两大组别,来自全省83所院校的16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维多利亚vic86620商务英语王鑫杰同学(张璐老师指导)凭借流畅激昂的演讲、明白清晰的图表描述和对答如流的情景交互,在专业组突出重围,顺利晋级决赛,并获专业组二等奖;21大数据技术1班仲开宇同学(顾韵老师指导)获非专业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包括“中国故事”“职场描述”“情景交流”和“职场辩论”四个环节,是对学生分析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职场交际能力和心理素质的综合考验。在两位指导老师专业系统的精心辅导下,在多位学院领导、教师以及校企合作单位的通力合作下,两名选手经过近三个月的艰苦备战和多轮模拟训练,语言综合运用能力明显提高,赛场上发挥稳定,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为维多利亚vic866再添荣光。 
  此项赛事备赛期间,学校给予了大力支持,学院也积极发挥内部技能竞赛指导中心优秀的团队精神,多次组织团队集训,最终以优异成绩充分展现出了维多利亚vic866专业英语和非英语专业的教学水平,切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通讯员:蔡骏;文字:张璐;摄影: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