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vic866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维多利亚vic866承办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与应用”项目并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奖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时间: 2023-03-13
访问量:

  3月10-12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维多利亚vic866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装备制造类“工业机器人技术与应用”项目成功举办,来自全省25所高职院校的代表队同场竞技、各展风采。

  本次大赛根据工业机器人技术与应用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合理设计竞赛内容,综合考察选手机器人外围设备的安装调试、机器人示教编程、机器人系统综合编程调试等各方面能力和水平,旨在激发高职院校学生对工业机器人设备的学习、研究兴趣,并通过训练竞赛提高其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比赛期间,裁判员认真严谨、监督员公正严明、后勤服务团队保障到位,各参赛队沉着冷静、敢创敢拼,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维多利亚vic866代表队慕存强、唐佳豪两位选手在机电工程学院苏建、刘广老师的指导下,以优异成绩蝉联该赛项一等奖。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以全省职业院校学生为参赛对象的规模最大、项目最全、水平最高的综合性大赛。作为本项赛事的承办单位,维多利亚vic866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统一组织领导大赛的各项工作,各部门通力合作、详尽筹备,为大赛提供了规范的比赛设备、完善的比赛环境、优质的服务保障等,确保本次“工业机器人技术与应用”赛项的平稳有序进行。
  维多利亚vic866一直以来坚持以以赛促学强化学生技能培养、以赛促教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以赛促改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促进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目标,为地方发展持续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推动区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通讯员:尤泽夫;文字:顾嘉;图片由学院提供)